2010.6.20

老爺昨天去船釣,今天為了補償公主和我,

所以要帶我們去逛逛,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想說來去有冷氣的地方,

那就是百貨公司囉!老爺很不喜歡逛百貨公司,

不過只要是聽到要買公主的東西,

就算再怎麼不想,也要硬著頭皮去,

今天主要是要去幫公主買一個抱帎,裡面是用顆粒填充的,

家裡有一隻小瓢蟲,公主超喜歡擠壓它的,

家裡那一隻有點舊了,所以想說再買一個來給她玩,

之前是在SOGO復興館買的,

我們先去逛了忠孝館買了公主的床包和雜物,就轉往復興館了!

因為復興館的超市很大,賣很多東西,於是提議先來去逛超市,

老爺聽到超市,興趣就來了!

超市裡有很多試吃的東西,有服務人員拿了餅干給我和老爺試吃,

我吃了一小口,看到公主一直盯著我看,所以把最後一小口給了她,

後來逛了一攤小鯛魚燒,服務人員拿了給我們試吃,

我咬了一口,手上還有一小口,

公主竟然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住我的手送往她的口,

把那一口吃掉了!

她從來沒有出現這種動作,讓我和老爺都呆了一下,

因為鯛魚燒通常都有放蜂蜜,所以我一點都不想給她吃,

沒想到她好像看出我的想法,竟然動作這麼迅速,

我的公主真的長大了!竟然會搶食了!

我永遠都會記得公主這次的行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n 的頭像
    Yachin

    Yachin's Space

   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