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6
越來越接近40週了!
為什麼都沒有要生產的跡象呢?
我已經熱到不行了!
我想要卸貨啦!

今天要來去產房檢查胎心音後才產檢,
到了產房,護士幫我綁上測胎心音的帶子,
然後給了我一個按鈕,要我一感覺到胎動就按一下,
護士就出去了!
結果過了10多分鐘,我們家那個平常好動的妹妹竟然連動一下都沒有耶!
護士走進來關切說:都沒感覺到嗎?
對~妹妹可能在緊張吧!平常好動到不行,現在卻連動一下都沒有,
護士就說再看看吧!
結果又過了10分鐘左右,妹妹只動了一下,
護士又進來了!而且拿了一碗白木耳甜湯給我吃,
因為通常孕婦吃甜的,Baby的活動力就會給好,
吃完了甜湯後,過沒多久,妹妹真的開始動了耶!
胎動也比較頻繁一點了!
沒多久,護士就OK了!而且交待我說,下次要做胎心音時,可以先喝一點果汁!
果汁~我怕尿糖不過,連午餐都沒吃了!還喝果汁耶!
上面那句話,我只能在心中想,哪敢說出來啊!

回到診間,
照了超音波和聽了心跳,
醫生說怎麼都還沒有生的跡象,(你問我,我問誰啊?我也想早點生啊!)
妹妺本週2600G,醫生說不錯,這樣標準,
我只能回答醫生說,都胖到我啦!妹妹沒什麼大到!
醫生還安慰我說,還好啦!
最好是還好啦~懷孕到目前為止,我胖了20公斤耶!(心中的吶喊~)
結束了今天的產檢,回家去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n 的頭像
    Yachin

    Yachin's Space

   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