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8/12
今天一早肚子一直在痛,
去上了廁所,發現落紅了!
我就跟老爺說,我肚子一直在痛耶!而且落紅了耶!
老爺說現在要生了嗎?
我說應該沒有啦~因為看書說,落紅後,2~3天生都有可能,
而且,後來就覺得不痛了啊!
老爺就一付沒事的樣子去上班了!
因為上網看了不少資訊,發現很多媽媽都有被退貨的經驗,
所以為了不被退貨,我一定要等到比較密集的陣痛才要去醫院,
晚上,我還去媽媽家吃了晚餐看了電視,
大約9點多,突然感覺到陰道有水流出來,
而且水一直在流,
趕快打電話給在娘家老爺說不知道為什麼水一直在流耶!
那時的我,還沒意識到自己破水了!
老爺說他立刻回來,(因為娘家就在隔壁啦!)
我就趕緊去廁所洗澡,還很鎮定連頭都洗了!
不過在洗澡的過程中,水越流越多,
洗好後,還不小心弄髒了一件內褲,只好再換一件囉!
這時的我,還是沒有意識到要生,
因為我完全沒有陣痛的感覺,
老爺上來幫我把小寶(我的狗兒)抓去娘家說要去醫院檢查一下,
所以小寶先寄放一下,
連住在四樓的公公婆婆都沒講,
拿著之前準備的待產包,兩人就自己就出發到醫院去了!

到了醫院的急診室,急診室護士要先問一下狀況,再看要看哪一科,護士問我怎麼了?
我回答說我破水了,護士問我幾週啦?主治醫生是誰啦?
然後就叫我等一下,等人來帶我去產房,
問我需不需要輪椅,因為我一點痛也沒有,所以就自己用走的走進產房了!
到了產房,護士帶我到待產房是兩個人一間的,
然後問老公說要不要單人房,也就是三合一生產房,一晚是3,600元(應該沒記錯啦~)
那當然要啊~
所以我們就換到三合一的生產房去了!
過一會,產房醫生先進來看我,說我是B型鍊球菌呈現陽性都,而且又破水了,所以現在就必須打抗生素了!
在打抗生素之前要先驗對該藥是否有過敏,要在手臂上先打在皮下試試看,
護士在打的時候,跟我說會很痛喔!結果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!
然後在施打的部位用筆畫了一個圈,
要等大約半小時,如果沒有消的話,就代表會過敏,
結果,我呈現會過敏的狀況,護士問醫生怎麼辦?醫生說換另外一種....(我也不記得了說!)
慢慢的,我開始感覺到痛了!
過一會,我的主治醫生來了,説:很好,有在痛了!不用打催生針了!
判斷,我不會這麼早生,就走了!
躺在床上的我,覺得看護墊溼到不行,
請護士幫我換一塊,
然後護士說那是要自備的,請老爺自己到地下室去買吧!
然後,痛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chin 的頭像
    Yachin

    Yachin's Space

    Ya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